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初三年级“共同前行 超越梦想”破冰团建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09-01  点击数:

8月31日,初三年级开展了 “共同前行 超越梦想”的破冰团建活动,同学们齐心协力完成团队任务。本次活动氛围热烈,使刚步入初三的小绿们在活动中对初三生活和新团队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对新班级的归属感和向心力。

下午13点,一抹抹清新的绿色填满了北大附中欣健体育馆,一阵阵激烈的掌声围绕在体育馆的上空,刚刚踏入初三年级的小绿们脸上洋溢着激动、喜悦的心情。初三年级组长张霞老师寄语小绿:“希望同学们在‘破冰之旅’中收获友谊,收获状态,收获快乐。以健康强健的体魄和乐观积极的心理,向着各自的理想努力冲刺!”

在一段欢乐的热身运动后,哨声响起,奋起直追!小绿们带着队友的的信任,怀揣老师们的鼓励,携手闯关、稳争第一!

第一关:合力建塔

“听我指挥,往左移动,稳住,我们可以的!”一起拉紧的绳头紧绷的是时间的紧迫,塔钩吊起一块块砖块是我们努力的未来。

第二关:达芬奇密码

30张印有不同图画的卡片,摆放在地面显得错综复杂,相信我的伙伴能在60秒内排列清楚。不慌不忙,定能稳赢!

第三关:重走长征路

探寻长征路,就是让我们的理想和信念,洒遍长征路的每一个角落,全力配合协作,让这颗小球代替我们,沿着长征路线胜利到达瑞金。

第四关:雷区取水

进入一个布满地雷的危险区域,如何才能获得水资源?一个人无法完成的时刻,只有团结和策略才能成功取水!

第五关:团队过障

同学们需要相互合作,将其他人运送到绳子的另一边。男同学勇敢地挺身而出,单膝跪地,辅助同学们跨越屏障。这一举动犹如一条无形的丝线,紧紧地将大家的心相连。

这次活动,同学们勇于挑战,完成了一项项任务。通过彼此的合作,迅速融入了新集体,和新同学建立起了友谊。最终,共有五个班级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由年级组长曹坤老师和张霞老师为各个获奖班级颁发了奖杯。

只有以高昂的姿态启程,未来的拼搏之路才会充满阳光。破冰之旅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同学们沉浸在团结协作的荣誉与自信中。在接下来的初三时光里,期望小绿奋蹄原野,驰骋天下,少年加油!

相关链接

北大附中秉承了北京大学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

大力培育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

致力于培养

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面向未来的新时代领军人才。

他们健康自信、尊重自然,善于学习、勇于创新,

既能在生活中关爱他人,又能热忱服务社会和国家发展。

  • 官方微信

  • 自然之翼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畅春园    版权所有©北大附中初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