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一二·九火炬接力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2-17  点击数: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4周年,北大附中实验学校依托特定历史事件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落实立德树人目标,举办一二·九火炬接力赛。

2019年12月11日—13日,北大附中实验学校火炬接力赛在学校操场分年级相继举行。虽然天气寒冷,但各班运动员们斗志昂扬、精神抖擞,比赛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同学们矫健的步伐、漂亮的传接棒和持之以恒、永争第一的拼搏精神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未参赛的同学们在旁边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热烈的加油声响彻操场的上空。

纪念意味着传承。同学们在享受运动的乐趣、锤炼意志品质的同时,将永远铭记12.9这个神圣而又伟大的日子。作为新世纪青年学生,我们将永远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坚定传承爱国精神,牢记使命,勤奋学习,踏着先辈的足迹,用我们的智慧和双手,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更加美丽!


相关链接

北大附中秉承了北京大学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

大力培育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

致力于培养

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面向未来的新时代领军人才。

他们健康自信、尊重自然,善于学习、勇于创新,

既能在生活中关爱他人,又能热忱服务社会和国家发展。

  • 官方微信

  • 自然之翼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畅春园    版权所有©北大附中初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