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2021智慧钢琴俱乐部汇报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1-12-28  点击数:

十二月是霜雪覆满大地的日子,十二月是火苗炙热燃烧的日子。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终于迎来了智慧钢琴俱乐部首场汇报音乐会,带着对音乐的期待相聚在充满聚光灯的舞台上,共同见证一个难忘的时刻。

记得第一次走进智慧钢琴俱乐部的教室,我就被教室内的18台智慧钢琴所吸引,我怀着期待的心情开始了一段奇妙的音乐之旅……

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刻苦练习,零基础的同学读谱演奏开始有模有样,有基础的同学也在基本功、音乐表现等多方面有了不同程度的进步。音乐会临近,同学们也开始纷纷选曲,我们的曲目可谓是非富多彩,从巴洛克时期的亨德尔、巴赫的作品,到古典主义时期的海顿,集古典主义之大成开浪漫主义之先河的贝多芬,以及李斯特的作品,再到大家耳熟能详的久石让、班得瑞等作品,还有同学们喜欢的流行歌曲等大量的曲目。然后是大量的练习,指导,再练习,再指导……

undefined

音乐会时间到,随着舞台灯光的亮起,音乐会正式开始了。每个同学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钢琴演奏中,几乎都是零失误,这段时间我们的努力真的是没有白付出。同学们享受着琴声的悠扬,享受着聚光灯下的时光,自信地演奏着每一首作品。

最后一个节目,也是同学们最最期待的环节来了,钢琴教室俱乐部的老师们登场了,一曲四手联弹《我和你》点亮全场,全场顿时沸腾了起来。

音乐会完美落幕了,同学们还意犹未尽,沉浸在这被音乐包裹的幸福状态中,此刻仍余音绕梁……

相关链接

北大附中秉承了北京大学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

大力培育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

致力于培养

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面向未来的新时代领军人才。

他们健康自信、尊重自然,善于学习、勇于创新,

既能在生活中关爱他人,又能热忱服务社会和国家发展。

  • 官方微信

  • 自然之翼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畅春园    版权所有©北大附中初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