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北大附中初中部出入校门制度

发布日期:2023-07-06  点击数:

1.工作日6:30允许学生进入学校。

2.工作日18:30静校,全体学生应在静校前有序离校。如需在校等候家长、无法及时离校,应由家长提前向班主任报备,学生在指定区域等候。

3.如需在静校后继续参加课后延时服务或社团等活动,应由负责教师提前向校学生工作及校园安全主管干部报备。学生应按时到达指定活动区域,及时签到及签退。活动结束后,迅速、有序离校,不在校逗留。

4.上课时间因特殊情况需要离校的学生,须将由审批教师(如:班主任、校医、年级长、校学生工作主管干部等)签字确认的“出门条”交予门卫,方可离校。

5.非上课时间,学生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需进出校园,应由相关老师提前向校学生工作及校园安全主管干部报备。

6.访客到校,需由接洽教职工向部门负责人提交申请,经校园安全主管干部审批通过,并在值班室登记来访人员、来访事由等相关信息后,方可入校。


相关链接

北大附中秉承了北京大学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

大力培育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

致力于培养

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面向未来的新时代领军人才。

他们健康自信、尊重自然,善于学习、勇于创新,

既能在生活中关爱他人,又能热忱服务社会和国家发展。

  • 官方微信

  • 自然之翼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畅春园    版权所有©北大附中初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