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爱心接力棒

发布日期:2021-11-01  点击数:

2020年11月,初一年级学生会成立。学生会成立伊始,学校组织18名学生干部前往河北深泽德为希望小学,开展为期四天的“爱心接力棒”活动。

“爱心接力棒”活动由北大附中与河北深泽德为希望小学携手创建,自2014年开始已连续举办7年。北大附中学生精心准备各类趣味课程,与德为希望小学的同学们一起感受学习的乐趣,并为他们送去爱心。

在希望小学师生回访时,这些同学又和老师们一起圆满完成了接待工作,实现了学生、教师、学校、家庭各层面的交流与互动,潜移默化中落实了北大附中的育人理念。深泽的孩子们来到北京,走进学校的体育课程、科学课程、特色俱乐部课程,感受丰富多彩课程的无限乐趣;他们在实验学校的操场上奔跑,在欣建体育馆竞技、在北医附中的校园徜徉;他们的足迹留在北大未名湖、天文馆、圆明园……他们还与我校足球队开展了一场高手之间的较量,战况如火如荼,让人回味无穷。作为东道主,同学们还盛情邀请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来到自己家中做客,伴着窗外的幽幽月光,一起品尝家常美味,谈笑风生。


相关链接

北大附中秉承了北京大学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

大力培育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

致力于培养

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面向未来的新时代领军人才。

他们健康自信、尊重自然,善于学习、勇于创新,

既能在生活中关爱他人,又能热忱服务社会和国家发展。

  • 官方微信

  • 自然之翼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畅春园    版权所有©北大附中初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