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园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1-11-01  点击数:

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以来,我校以学生餐厅为主要地点,开展了学生志愿者服务工作。初二的志愿者们利用午休时间,轮流到餐厅开展工作。他们一方面协助工作人员和老师对就餐秩序进行引导。另一方面还能够指导同学们进行垃圾分类,有序摆放餐盘,提示大家不把酸奶、水果等食品带出餐厅。在餐厅陪餐的老师、家长代表、以及餐厅的工作人员,无一不对志愿者们的良好表现表示认可。

志愿服务的精神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旨在通过服务集体、关爱他人,实现社会进步。我们的校园志愿者们,很好地诠释了这一理念。正是大家的无私奉献和热情服务,让我们的就餐环境变得越来越好,也为学校的常规管理工作做出了贡献。学校号召全体学生向志愿者同学学习,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出北大附中学生无论身在何处,都能热忱服务社会的良好品格。我们期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校园志愿者服务中来,将自己对学校的热爱,转化成实际行动,为学校的明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参加食堂志愿服务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校园志愿者工作,对志愿服务精神和志愿者工作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体会到了奉献的快乐。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沟通能力,丰富了自己成长的经历。



相关链接

北大附中秉承了北京大学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

大力培育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

致力于培养

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面向未来的新时代领军人才。

他们健康自信、尊重自然,善于学习、勇于创新,

既能在生活中关爱他人,又能热忱服务社会和国家发展。

  • 官方微信

  • 自然之翼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畅春园    版权所有©北大附中初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