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心系边疆——雷锋日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点击数:

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北大附中初中部团委积极响应上地学区号召,组织全校师生继续对新疆喀什地区疏勒县八一爱民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3月7日、8日的午休时间,学生会的成员们早已做好接受爱心捐赠的各项准备工作。师生们提着大包小裹的捐赠物品,来到操场主席台前,爱心捐赠的气息扑面而来,热情洋溢的脸庞装扮着学雷锋的春天。

募捐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辛勤地忙碌着,分门别类地整理着爱心物品,一件件捐赠品被清点,一个个编织袋被撑圆,一张张登记表被填满,春意盎然的校园里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心怀感恩,传承公益,一个小小的举动,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让爱心跨越千里!这场爱心接力自2018年以来一直延续着,师生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传递人间温暖,倾心无私奉献。

此次学雷锋爱心捐赠活动,共收到学习用品1050件,少儿读物701本,体育用品40件,生活用品584件。所有捐赠物品已交予驻区部队,将统一发往新疆疏勒八一爱民学校。

雷锋精神不止在三月,少年们一直在点点滴滴中表达对社会、对身边人无私的关爱。续写雷锋故事,向身边榜样学习,希望未来的岁月,远方的朋友们,不仅有衣有知识,还有爱有我们的牵挂。让爱永远与我们同行!

募捐现场学生会成员合影

相关链接

北大附中秉承了北京大学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

大力培育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

致力于培养

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面向未来的新时代领军人才。

他们健康自信、尊重自然,善于学习、勇于创新,

既能在生活中关爱他人,又能热忱服务社会和国家发展。

  • 官方微信

  • 自然之翼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畅春园    版权所有©北大附中初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