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青春不散场,梦想正起航 

——北大附中实验学校2020届云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0-07-14  点击数:

2020年7月12日上午9时整,北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三年级的家长们、老师们、同学们相约在屏幕前,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年级主任蒋洁老师、初三1班刘峻豪同学、初三8班韩张彤同学主持。

开场前,伴随着《我们都是好孩子》的主题音乐,一段精心制作的视频把师生们带入充满着无限温暖的回忆中。此情此景,已经足以让镜头前的小蓝们心生感慨,万千过往如在眼前。

在庄严的线上升旗仪式后,学校领导及家长代表祝贺全体初三毕业生圆满完成初中学业,勉励同学们努力拼搏、奋勇向前,做一个懂得感恩、有情怀、有担当的人!

王翊晨同学的家长邢立玲女士寄语初三毕业生

在学长寄语环节,2017届7班席安 ,2017届6班周俪澎,2017届6班张天逸三位学长朝气蓬勃,自信可人。他们作为曾经的小蓝——或来自国外,或来自不同的高中。学长和学姐们用自己高中三年走过的路和现在优秀的自己告诉学弟学妹们,找准人生的方向,抓住合适的机遇,实现自我管理。坚信美好的未来值得大家不懈地付出!

毕业典礼少不了颁发毕业证的环节,通过视频同学们看到,制作精美的毕业证书云端传送,那是大家三年汗水与泪水浇灌的硕果,银杏树下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就是最有力的证明。相信不远的某个时间,我们的同学就可以重返母校,带着自己新生活的见闻来重拾旧时光的美好,触摸毕业证上那温热的回忆。

随着短片,同学们还看到了一路走来相伴相随的老师们的身影,他们那充满人格魅力的风采历历在目。同学们聆听了班主任老师再次的叮咛与教诲,每位老师的寄语都荟萃了他们自己各自不同的人生精华。

即将告别母校,同学们的千言万语汇成了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随着《感恩的心》缓缓响起,云毕业典礼接近尾声,师生们在镜头前互相凝望,不愿说“再见”。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虽不舍说再见,再见的时刻终将到来,无人能阻止时间前进的脚步,唯有将眼泪滴于心头,将记忆封存在脑海。美好的未来等着大家去创造,同学们将带着各自的梦想,驾着青春之舟再次启航,实现明天的辉煌!

祝愿所有2020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北大附中实验学校是你们永远的家!


相关链接

北大附中秉承了北京大学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

大力培育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

致力于培养

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面向未来的新时代领军人才。

他们健康自信、尊重自然,善于学习、勇于创新,

既能在生活中关爱他人,又能热忱服务社会和国家发展。

  • 官方微信

  • 自然之翼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畅春园    版权所有©北大附中初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