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海淀区初三试开学评估检查组走进我校

发布日期:2020-05-07  点击数:

2020年5月6日下午,海淀区初三试开学评估检查组走进我校,就初三试开学教育教学条件进行综合评估检查。

评估检查组由海淀区教工委书记助理、海淀区教育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岩带队,成员来自北京大学教务长办公室、燕园街道、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燕园派出所、海淀区消防支队、海淀区交通支队、海淀区卫生健康监督所、海淀区市场监督局、海淀区疾控中心、上地学区等十二个相关部门。

评估检查会议现场

调研检查会议由海淀区教工委书记助理陈岩主持。会议开始,陈岩首先对本次检查工作安排进行了总体介绍。接下来,我校执行校长陈伟聪从组织架构、物资准备、应急预案、学生路线、教师演练等方面向评估检查组汇报了学校关于试开学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

陈伟聪校长向评估检查组汇报试开学筹备工作

随后,检查组分别从组织保障、综合治理和卫生防疫三方面对我校春季试开学相关准备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并逐一记录在评估检查表中。

组织保障组由上地学区管理中心林子敬主任带队。林主任一行上午就来到了学校,详细检查了学校初三试开学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的归档情况,并就其中的细节一一落实,及时给出了非常好的建议。

综合治理组由燕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修亚冬带队,详细了解了学校防疫物资的准备情况,教室和座位安排,保安、保洁、送餐等第三方员工情况。

卫生防疫组由燕园街道办事处主任杨兴文带队,着重考察了学校医务室、临时隔离区、教室、卫生间等重点区域,对加强防疫防控设施提出了中肯意见。

检查过后,各组返回会场,并对检查评估结果进行交流反馈。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初三试开学工作的各项制度预案完善、防疫物资准备充足、学生活动安排周密。同时,检查组也对实地考察过程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专业的改进建议。

组织保障组林子敬主任进行总结反馈

综合治理组修亚冬副书记进行总结反馈

卫生防疫组杨兴文主任进行总结反馈

北京大学教务长办公室主任王小玥

海淀区教工委书记助理陈岩做会议总结

学校会在接下来的准备工作中严格执行海淀区教委要求,针对评估检查组的建议逐一加以落实,继续加强防疫防控和日常监督工作,密切与专业部门的沟通,确保圆满完成初三试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相关链接

北大附中秉承了北京大学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

大力培育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

致力于培养

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面向未来的新时代领军人才。

他们健康自信、尊重自然,善于学习、勇于创新,

既能在生活中关爱他人,又能热忱服务社会和国家发展。

  • 官方微信

  • 自然之翼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畅春园    版权所有©北大附中初中部